close

肚子慢慢隆起,今天產檢的目的是看上次抽血報告,一切平安。

小寶寶在肚子裡也變大了,喜歡交叉腳,一手摸頭一手跟我打招呼,

醫生說可能是女孩兒,因為沒看到小雞雞,

如了布魯斯的願了,但我的同事姐姐哭哭了,

他說九大箱的男孩衣服該怎麼辦!!!

 

吐的問題問了醫生,因為我每次吃完宵夜就吐,醫生說可能是恢復胃口後吃太多不堪負荷!!!

窩的媽呀!太丟臉了,真的是因為吃太多導致想吐嗎XDD

運動的問題問了醫生,因為我積極地說瑜伽跟快走可不可以,

醫生反倒很疑惑地問我:為什麼要辣麼想要運動?

我說:因為我老公怕我不忌口胖太快產後無法恢復!!!!!

醫生跟護士都笑了:現在這樣是正常的啦!不用緊張。

在此記錄下來,請布魯斯先生不要再逼我了!我想吃什麼就給我吃好嗎!我自己有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