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參加的健身房true fitness,因為懷孕而停三個多月了,之前仗著有運動所以每天吃很多也能維持,

然而懷孕初期的不舒服讓我足足體脂肪標到32%,窩的媽呀簡直是肥吱吱了!

這樣下去我每天被念被叫阿吱的羞辱該如何是好,(布魯斯先生是標準的刀子口)

可不爭氣的我偏偏又嘴饞,愛吃如鋼鐵般的堅定連吐吐都打不倒,

昨天又吃了宵夜牛雜湯配豆干跟一些燙青菜,結果回家又全部嘩啦啦吐出來,

布魯斯天天叫我要飲食控制,可我偏偏想吃宵夜!好糟糕的媽媽呀,

爬聞看到體重不控制的孕婦,有可能血糖標太高而危及寶寶的性命><

所以現在真的不是我一個人的問題,要為寶寶著想,偏偏我的意識還是執著於口腹之慾該當何罪!

 

前幾天去健身房辦了孕婦通館的優惠,只要是懷孕期間所有全部的運動館都可以上課,

第一節課就到信義區的true yoga上孕婦瑜珈,全部的學員只有四個,

而且其他三個肚子都大突突可以生了(皆38週左右),

老師開始先上了一些媽媽教室課程以及聊天分享,

包括小朋友出生的感覺統合訓練該怎麼做,

舉了一些例子:

用胡蘿蔔折斷拼湊、寶特瓶跟義大利麵練習對准放入、還有太白粉水條食用色素讓寶寶手指畫畫,

這些省錢做法可以不用讓寶寶去健寶園上課,一堂聽說一千多呀貴桑桑。

還有一定要讓孩子盡量爬,鍛煉小肌肉將來才不會運動神經失調!

 

接著就是做一些看似緩和著實費力的瑜伽動作,

因為我以前有一陣子還挺熱衷瑜珈,因此對於動作並不陌生,

但真的太久沒運動了,回家背部跟尾椎好酸痛呀!

 

接下來預計每週除了孕婦瑜珈1~2次,布魯斯去重訓的時候我也該去跑步機走30分鐘,

做好體重控制,26週前不超過7kg,生之前不超過12kg,

至於飲食我不敢妄下狂語,但會盡量少吃一些,

為了寶寶健康跟生產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