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肚皮好大,體重比孕前增加了4~5公斤,

前幾天拿尺量居然已經35吋了 (淚)

不知道生產時我人生腰圍要突破到什麼極限~

網路上看到的孕婦褲最大可以到44吋

可是身高都是158~168公分之間比較合適!!

到底為什麼高個就很難買下半身!!

慢慢的很多T恤都太短了,睡覺時肚皮都會露出來好好笑~

沒衣服穿真的會沮喪一下!

但是又很懶得買~目前人生規劃中也不會很想積極的生第二胎,

 

還有五個月就撐一下吧!!

不舒服的孕吐本週一次也沒有,(灑花)

頻尿的感覺也好很多,不過上班還是覺得會累,

睡醒時有抽筋了幾次,還好有買鈣片補充,

晚上吃鈣片也能安定神經幫助入眠,

我已經快忘記婚前的快活以及懷孕前的輕鬆了,

但如果這是圓滿人生的必經之路,那我願意經歷。


同事姐姐說,婚前她很自在,喜歡一個人看電影逛街看書,

活得很自我很快樂,婚後也沒想過要有孩子,

所以他的第一個孩子也是不小心來報到的,

有了孩子後,真的很不自在很不自由,連買東西逛街的時間都沒有,

可是他告訴我,因為孩子讓他覺得人生完整了,

雖然他也會想,如果不當老師不生小孩他的人生會變成什麼樣子?

一個美好的家庭一直也都是我的希望,而我也一步步的慢慢實現了。

只有體重的控制沒有實現的很好,真怕產後瘦不下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