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懷孕開始我的口味就變得很特別,

極酸的東西才想吃,

例如:烏醋麵、酸菜白肉鍋、泡菜、檸檬汁、葡萄柚綠茶、酸桔汁等等

吃不下東西的時候,只有一種食物合胃口,那就是摩斯漢堡的薑燒珍珠堡,

書上寫孕婦每餐都要有澱粉、肉、青菜,我根本做不到也吃不下,

胃口實力剩下孕前的一半不到,真的很悶!

以前一個普通份量的涮涮鍋我可以從頭吃到甜點,現在這個份量會要撐死我,

胃會很痛很不舒服,所以吃不到一半就飽。

老公今天穿衣服很緊繃,不管是肩線還是腰部,他都說衣服好像小了,

會不會是我吃不下都他吃造成的XDDD。

 

吃吃喝喝完就是拉拉的問題,

孕婦頻尿眾所皆知,我還沒懷孕前就有這個問題,所以半夜跑個兩三次廁所已是家常便飯,

唯一不好的是中斷睡眠真的很不好,體力下滑。

孕婦便秘更是眾所皆知,我還沒懷孕也有這個問題(從小就在練習當孕婦了嗎?)

所以懷孕開始我就瘋狂的吃益生菌,真的有效耶,

聽說對小寶寶的抗敏體質也有幫助,所以一兼二顧。

除了益生菌,奇異果也是孕婦的好捧油,一日兩粒,順暢沒煩惱!

目前唯一的煩惱就是常常頭暈腦脹的,希望三個月後的蜜月期快點來到,

寶寶,讓媽媽舒適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