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自己有BB這件事情真的非常奇妙。

在我認為自己絕對不可懷孕的時候,媽媽阿姨就一再提醒我要小心,導致當月月經才慢一下下(約一星期)而已我就覺得怪怪的而積極驗孕。

因為基本上我是個親戚來都不說一聲的人,所以時間非常不準確導致我也習以為常,

好在這次有媽媽阿姨的提醒,讓我在非常早的時候就知道 自 己 有 了 !!!

算算應該受孕不到十天就發現了,到目前為止大約8W,有心跳,我也領到媽媽手冊了。

這幾週經歷了人生中奇妙的食不下嚥時期,因為我是個胃口極佳以及食量極大之人,

本人的字典裡從來沒有”沒胃口“這三個字,然而就在懷孕約4W左右,突然每天都想吐,

看到食物圖就想吐,只能喝酸吃酸,卻也喝到吐,雖然如此,每天我還是積極的上網瀏覽美食餐廳,希望能刺激自己想吃的慾望,

老公也積極帶我到處吃吃喝喝,無奈懷孕讓鯨魚胃變成神奇的小鳥胃(小甜甜的終極目標),吃一點點就飽了,吃多一點胃就好痛,

會脹氣打嗝放屁兼便秘!!!有沒有很慘 冏rz

還好這個可愛的BB選在暑假來報到,讓媽媽可以放心地休息,不用煩惱太多事情,阿~我真是個好命人呀!

前天因為半夜睡不好加上可能煩惱一些不該我煩的事情,早上居然些微的出血,

看了好慌,深怕BB受到傷害,於是速勁的打電話通知老公,

老公也速勁的帶我去婦產科檢查安胎,還好,BB很健康的在肚子裡茁壯,還聽到他的心跳聲

撲通 撲通 撲通  超級強健!!好感動呀!醫生也發了手冊給我,拿到手冊的當下整個心安!

我真的是媽媽了~~~(轉圈)

希望接下來一切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