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之後,我開始小心翼翼的搜尋各類資料,包括夫妻能不能HE囉!

也問過醫生這個問題,基本上如果一切正常,只要不要是太過奇怪的方式應該是都可以啦。

(噗~我明明就是個大閨女講這會不會太豪邁!)

可是呀~只要是有出血或是疼痛或是胎盤前置等等特殊問題,基本上還是不要為宜呀!

連我阿姨都傳簡訊來提醒我注意HE囉的事情,她說前三個月最好不要,以寶寶為重。

就因為如此,溫尢現在都會哀怨~~~

這時我就會問,我懷孕是誰害的!!

他說 是我。

我加碼問 那我不舒服是誰害的?

他說 (指著我的小腹) 是他!

 

今天我突然想起葉歡的一首老歌 其中一句歌詞是 眼睛像你鼻子像我~~

忍不住哼了起來,溫尢默默地說 應該倒過來比較好! 如果眼睛像你鼻子像我 應該會是帥哥美女

我驚!! 對耶  如果眼睛像你(小)鼻子像我(塌) 那很衰!!

寶寶  你要長對地方像對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