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小女僕擺飾 

第一次來到這間小店,就被裡面溫暖可愛的佈置吸引了。

光線和煦,桌椅是結實的原木,很有歐洲的鄉村風格,

最可愛的地方,是店內的角落有一顆很高的蘋果樹裝潢著,

在店內吃著水果派彷彿真的在野餐。

這真的是一顆蘋果樹

這次點了水果派,法芙娜巧克力,以及奶油香焦星三款,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店內招牌水果派,上頭的水果十分新鮮,

而且也沒有塗上過多的果膠,因為水果本身的鮮味夠,果膠變成是多餘的調味。

常常在吃水果蛋糕時,為保持水果的新鮮模樣與打光效果,上面都有一層厚厚的果膠,

而這個果膠也是我最討厭吃的東西,放久了都會凝結成凍,甜又難吃。

所以蛋糕上的草莓、水蜜桃等等,常常被我挑掉。

水果派正面

水果派上面的水果很多,有柳橙瓣、葡萄、草莓、鳳梨、洋梨、葡萄柚等等,

蛋糕體本身的慕斯也是酸甜清爽,派皮很酥脆,有多層次的豐富口感。

水果派酸甜清爽新鮮 

蛋糕的中層夾著海綿蛋糕,而最下層,如果我的味蕾正確的話,應該是芒果慕斯吧!

幕斯與海綿蛋糕微酸微甜,派皮則只有很清淡的奶油味,應該沒有加糖,

水果派的味道交織很多的層次卻很協調,搭配的好極了。

 

奶油香焦星

這是外帶的棉花香焦星,看似很甜膩,卻很意外的清爽,

上層的奶油應該是半糖奶油,一點也不膩,跟星冰樂上的奶油相比,它比較扎實,也比較不甜,

中層的香蕉也很新鮮,喜歡香蕉的人不可錯過的點心,但是我更愛Afternoon Tea的香蕉奇異果捲。

斷面

最後出場的是法芙娜巧克力,因為巧克力的品質絕對有保證,所以蛋糕本身也不錯,

中層是起司蛋糕加上巧克力脆片,上層是法芙娜巧克力裝飾,

這個蛋糕適合不疾不徐的品嚐,再搭配一壺有機的水蜜桃茶。

綜合上面三種派的品嚐心得,心目中票選的第一名,還是水果派,

本來要點的大滿足草莓千層派晚間已經賣光了,下次要再嘗看看。

PS: 外帶打九折,內用飲料搭配蛋糕也有九折優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