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完月子回家之後,只能用恐怖來形容~

小嬰兒歡起來真的會讓人心力交瘁,

媽媽怕我這個月都吃便當,所以連假四天每天來幫我煮飯顧小孩,

還把冰箱塞滿滿,(可我有時間煮嗎?)

今天是個大挑戰!腦公上班,只有我一個人照顧嬰兒。

一大早趁嬰兒未醒,趕快把冰箱的菜切切洗洗,肉片退冰,湯加熱,

結果因為手碰冷水身體開始畏寒(雖然已坐滿月子但老人言還是要聽啊!)

媽媽教我用手套,但我實在是太好運有很棒的鄰居同事,中午跑來幫我煮飯

(T~T)可以列入我人生中大恩人排行榜了~~

下午是最恐怖的時段,嬰兒哭哭醒醒吃吃尿尿抱抱每分每秒排滿滿,

我完全無法做自己的事情(是縮連去廁所都很趕的那種呀!)

 

晚上媽媽下班還是來了~看到媽媽就像救星一樣!

嬰兒神奇的被媽媽哄著就比較不愛哭了,

媽媽幫我煮好飯,弄好明天的早餐午餐,

以及幫我洗好嬰兒,拖著疲憊的身體幫我整理廚房。

然後腦公終於下班,載媽媽坐捷運,嬰兒也終於睏了,

我才有時間打這篇心得。

 

(內心OS:媽媽真的是太偉大了,我以前頂嘴不聽話真是該死到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