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補班日,老公跟我沒有上班,趁著人潮較少的日子,來個平常日小旅遊。

大約十一點從新店出發上雪隧,中午就到宜蘭市,吃了蒜味肉羹(45元)跟肉卷(45元)

IMG_1893  

由於北門蒜味肉焿人實在太多了,所以我們到後邊一點的傳承吃。蒜味真的好重呀!

肉焿給得非常非常得多,大概超過十塊吧,所以我沒點麵也吃飽了。

吃完之後,我門往前走買了北門有名的綠豆沙牛奶(50元),真的好綿好好喝!!

然後再到東南蜜餞買了NG牛舌餅,超大包130元起,已走進去老闆娘就知道我們是為NG而來!

還說現代人真奇怪,都不吃好的,只喜歡NG!(因為牛舌餅本就容易碎呀!N不NG吃起來都一樣捏!)

接著又去神農路吃了有名的黑店花生冰,一碗可點兩種口味(35元),我點了花生跟牛奶,

後來覺得應該點花生就好,花生真的最好吃!


宜蘭市花錢吃吃喝喝滿足了,接下來老公帶我走白吃白喝行程,我們到了亞典密碼館,喝免費的咖啡,

吃免費的蛋糕,本來想買水滴起司蛋糕的,但突然湧進了遊覽車隊人潮,就意興闌珊了。

IMG_1895  

年輪蛋糕試吃了原味跟巧克力口味兩種,個人覺得沒有好吃到非買不可。

但看到他們的工廠製作銅鑼燒的情景,就好像小丸子參觀糖果工廠的心情一樣,

真不可思議呀!!

接著我門又到前面一點的橘之鄉走走,這幾年橘之鄉改變很多,

多了蜜餞製作館跟咖啡館,變得好美好優雅,一直有在進步呀!

IMG_1913  

在橘之鄉,仍然只有走走看看沒買任何東西。(其實家裡是東西太多,冰箱還有半罐金棗茶咧!)

看到了一小包七八片就要50元的牛舌餅,就覺得我們買的NG餅真的太划算了!!!

IMG_1905  

接著老公帶我上山,去金車城堡咖啡館,沒想到人跟山一樣多,

連廁所也排得好長,山上風大又冷,索性拍拍照就下山去海景咖啡館坐坐。

回程的雪隧一路通順,也接近晚餐時間,所以我們去了很久沒去的深坑吃晚餐,

這一趟的深坑之旅讓我們都很開心,因為整修得非常漂亮,清一色紅磚巷,

打算下一次帶家人來走走。

IMG_1912  

吃了好吃的三寶豆腐鍋+地瓜葉+滷白菜,滿足有超飽的打道回府了!

一整天充實的行程,回到家還不到七點!不塞車的小旅行真的是令人滿意又愉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