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目前15W6D

 

從小我就覺得自己有兩個胃,一個是吃正餐的胃,一個是吃甜點的胃,

正餐不管吃得再多再飽,甜點上桌,歐耶!!再接再厲沒問題。

 

可是懷孕開始,第二個胃似乎愈來愈小愈來愈小,

小到看到愛吃的黑巧克力、布丁、泡芙、起司蛋糕、千層派、手工餅乾等等,

只有乾眼的份,硬是嘴饞吃個一兩個,晚上絕對就有報應!!

火燒心+脹氣一整晚,讓我下次不敢再嘗試,

連比較甜的水果、飲料也變成拒絕往來戶了!

今年中秋的月餅、柚子,我也只吃一點點,望餅興嘆。

 

比較麻煩的是我的早餐問題,從小到大我都是麵包三明治咖啡牛奶餵大的,

可突然這些東西一吃早餐就噁到不行,

變成傳統胃了,早餐似乎要吃稀飯、包子之類的鹹食才會舒服些,

所以打算開始晚上電鍋設定好煮些稀飯,

早上配個簡單的青菜、炒蛋、肉鬆之類,應該會是比較健康的選擇。

這個週末開始試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