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產檢醫生幫忙開了證明,讓我得以請安胎假休息一星期,

真的太好了!出血加上懷孕的總總不適,在這個當下可以喘息,不免讓人感到心安。

 

人人都說懷孕過了三個月後就開始比較舒服,可我沒有如此幸運呢!

雖然噁心感的確減少,但孕吐卻大大地給他發作了,每天幾乎早晚兩吐,

只要吃了湯湯水水的東西,過一陣子就要抱馬桶了。

這樣的症狀不知何時才會消失呀!唉!

 

最後是孕婦內衣的採買,雖然現在買似乎太早,但我聽從同事的建議,

買了mamaway近期特價的哺乳行運動內衣褲!

這真的是太好穿了,布料很輕透,幾乎忘了他的存在,而且可以穿到哺乳期!如果後期變胖在加背扣就好~

婦幼對面的專賣店小姐人很好,我上次忘記帶手冊他一樣讓我加99多一件,

而且因為內褲的尺寸他給錯了而我也不小心穿了,所以再去加買了兩件,結果小姐人也很好,多送我一件當補償!

今天是快樂星期五,希望未來的一切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