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805真是令我滿意

雖然不寫作業的還是不寫(但早自習被我逼的也得寫了)

不唸書的還是不唸(也有人每天寫聯絡本說願意為了雞排而努力)

愛搗蛋的還是搗蛋(可是被總是乖乖的被我罵)

打球遲到的還是愛遲到(但看到我在擺臭臉會跑得快一點)

 

似乎有一種穩定的氣質慢慢的在醞釀

那是一種正向的良好的氣氛

同學的是非觀念也建立的很好

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不對的事情會幫忙糾正,也會來報告老師

叛逆的孩子也愈來愈有禮貌

請假的都記得寫假卡

我很喜歡這樣的班級

希望能持續維持到畢業

(還有一年多)

結束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