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北鼻半夜一直不睡鬧到四點多,我跟腦公都無法睡,

隔天他還要出差去新竹,可能失眠頭腦不清還跟我爭執,

說我白天讓寶寶睡太多,所以她晚上才不睡,

叫我不准讓他一直睡超過三小時,也不准讓他吃太飽或吃太多次,

但這怎麼可能~~嬰兒有他自己的生理節奏,就算媽媽想干涉也不可能完全控制,

道理就是小孩餓了想吃媽媽怎麼可能讓她一直哭呢?

雖然我們家北鼻吃奶很慢又要吃好幾次,可是這就是他的個性呀!

媽媽只能盡量讓他一次吃多一點久一點,但不可能用逼的呀,

所以我是又氣又含淚的在家帶小孩啊~~

奇妙的是北鼻似乎聽到了,昨天他白天小睡不超過三小時,每次也都吃不多,

到了晚上幫他洗好澡他就快昏倒了,瓶餵150cc讓他吃到飽都邊吃邊睡,

但放到小床上還是沒辦法馬上適應,哭哭了半個多小時才悠悠地睡著,

估計睡著是晚上十一點,一直到清晨快五點才跟媽媽討奶喝,

有進步了!!繼續朝北鼻一覺天亮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