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來PO文,實在是因為昨晚沒什睡。

話說昨天讓北鼻一個人哭到不哭,12:15瓶餵120c.c.母奶後北鼻睡著,

一直到四點半,媽媽我因為漲奶起床先擠一些,發現北鼻還在睡,

但我已經睡不著,就幫他換尿布,親餵50分鐘(唉~弱速吸力),

整個過程北鼻都沒有哭哭,好順利,昨晚也是第一次沒有奶睡一覺天亮。

放寶寶回床上,大約五點多,我就開始擠奶排空兼上網(唉~還是得衝量)

邊上網邊擠奶邊放空居然擠了快100,以後應該都要一邊上網一邊擠奶才是XD

寶寶到底有沒有吃呀!不然怎麼還有奶~之前有40就很偷笑了~還是上網有如神助?

整個弄好都快七點了,這時北鼻突然醒來討奶,我又繼續躺餵,

是縮才剛排空又要運作,真的是很艱辛。

布魯斯早上起床精神好的!開心的跟我說第一次一覺天亮~~

他出門後北鼻睡睡醒醒哭哭不肯吃跟我耗~最後奶餵三次終於昏睡,

我才有空吃早餐、洗衣、喝水、上網~~~

該去休息一下了!!

 

最後我只想說,百歲還是比較厲害!寶寶不要一直抱還是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